搜 索



多伦多市长竞选白热化 华裔候选人邹至蕙拉人气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22日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多伦多市长竞选的三大候选人20日各自展开选战攻势。市长福特的哥哥道格福特(Doug Ford)首次正式踏上竞选活动之路,而庄德利 (John Tory)获得了士嘉堡多位重量级联邦政治人物的背书。与此同时,华人候选人邹至蕙马不停蹄到多个活动场合拉抬人气。

  邹至蕙的竞选活动紧锣密鼓。她先是出席了由本地华人举办的多伦多国际老人节,同与会的华人耆老们交流,介绍自己的市政管理理念。另外她还前往安省公共服务员工工会,在那里致词,宣传自己的政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