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天星副主任会见清华大学海外华商总裁班学员

2014年09月23日 09:24





  9月16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办内会见清华大学海外华商总裁班第1至3期学员。

  谭天星首先代表国务院侨办和主任裘援平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伴随各国侨情的不断变化,当前侨务工作正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清华大学因应新形势,开办海外华商总裁班,是为广大华商办实事、办好事,也是对侨务工作的有益协助。

  谭天星指出,海外华商根源华夏,与中国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广大华商在发展事业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广种善因,积极回馈祖籍国和住在国社会;希望海外华商成为秉持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儒商”,努力维护华侨华人形象,更好地在海外宣传中国,传播中国正能量;也希望广大华商朋友把握中国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提升创新,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发展和民族复兴大业,做“中国梦”的参与者、贡献者。国侨办作为中国政府侨务工作的主管部门,将继续通过优质服务把党和政府的侨务政策落到实处,为海外华商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总裁班发起人关键介绍了该班的发展情况,表示祖国的强大令华商骄傲,国侨办的热情服务也使广大海外华商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支持和关怀。

  国外司副司长卢海田、经科司副巡视员夏付东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