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新西兰华社举办文艺演出 庆祝中国成立65周年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24日




(新西兰天维网/孙叔 摄)

  新西兰天维网报道,9月21日,新西兰文化交流协会在奥克兰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国庆65周年文艺演出。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牛清报总领事、湛玉会、张和清领事,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等华人社团嘉宾与近700名观众共同欣赏演出。

  主办方新西兰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吴天雨说,今天来到现场的演出团体都非常的优秀,他们在新西兰本地积极地弘扬中华文化,丰富了新西兰本地华人乃至主流社会的文化生活,贡献良多。借此机会,他衷心祝愿中华民族更加繁荣富强,各表演团体演出成功。

  牛清报首先向奥克兰领区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65年来中国在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对新中两国关系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新中两国政治互信迈上新台阶,经贸合作跨越新高度,人文交流达到新水平,民间往来推上新层次。这些成就的取得也有在座的各位华人华侨的积极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他希望本次文艺演出要唱出大家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对祖国伟大建设成就的骄傲之情,对中新关系的喜悦之情。(中国侨网 许志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