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山东青岛组织华文教育专家讲学团赴大马培训讲学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26日

  9月26日电 9月11日至22日,受国务院侨办委托,山东青岛市侨办组织专家讲学团赴马来西亚开展华文教育培训讲学,圆满完成任务。

  讲学团一行行程2000余公里昼夜兼程往返于吉隆坡、雪兰莪、森美兰、吉达、柔佛、马六甲等7个州之间,围绕教学管理、教学方法和中华文化等课程,为1600余名华文学校校长、1400余名华文教师和300余名学生作了15场精彩的专题讲座,传授了国内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成功的教学经验,提升了马来西亚华文教师的教学水平。

  讲学活动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得到了马来西亚有关州、县教育部门和华校师生的高度评价。(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