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庄荣文出席2014华侨华人创业团队宁波行开幕式

2014年09月26日 16:19





庄荣文实地考察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企业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9月22日,国侨办副主任庄荣文在浙江宁波出席“2014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宁波行”开幕式并讲话。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等出席相关活动。

  庄荣文在讲话中对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本次“宁波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把握祖(籍)国重要战略发展机遇期,发挥自身优势,以各种方式为国服务,发展事业,报效国家。

  本次活动是“2014中国浙江·宁波科技人才周”的重要活动之一,邀请了“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70余名代表及当地企业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活动内容还包括举办创业论坛、项目对接会,实地参观浙江“千人计划”余姚产业园、宁波欧洲工业园和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企业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组织联谊沙龙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