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天星会见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

2014年09月27日 20:05

  9月27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京会见了以尹楚平为团长的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

  谭天星代表国务院侨办对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来访表示欢迎,赞赏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推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热心支持祖(籍)国经济建设和各项公益事业,努力增进华侨华人社会与当地主流社会的交流与合作。

  他指出,今年是中巴建交40周年,习近平主席对巴西的访问将两国关系推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两国发展各领域的合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也为侨胞们事业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

  他希望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和谐侨社建设,团结侨胞,为中华民族复兴之梦的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尹楚平感谢国务院侨办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密切与祖(籍)国的往来,为推动中巴两国关系发展及经贸合作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于2002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成立。2013年10月,该会联合当地其他侨团举办了“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