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无锡侨办调研宜兴侨企 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28日

  9月26日,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副主任包金明、宜兴市侨办主任周陶一行赴宜兴市,就服务侨港资企业和拓展侨务文化交流等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江苏一家技术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何巧凤对该集团的快速发展以及提前布局开发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等产品表示赞赏,并表示侨办系统要积极引荐华侨华人通信领域的高层次人才等,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中国陶都陶瓷国际博览中心”, 该中心依托宜兴历史悠久的“紫砂文化”,汇集了宜兴的紫砂陶、日用陶、工艺美术陶、园林陶和全国14个陶瓷产区的名陶、名瓷,展示了国家工艺美术大师的大量优秀作品。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与相关负责人就依托中心创建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通过侨务渠道宣传弘扬宜兴紫砂文化乃至中华陶瓷文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无锡市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