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北京市侨办主任与世界青年总裁协会成员座谈交流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29日

  9月27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与世界青年总裁协会第五届“中国国情研讨班”学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总裁能够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北京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世界青年总裁协会中国区主席洪明基表示,会员们十分关注北京未来的发展,并希望在其中发挥自身优势,迎来事业进步。希望今后北京侨办能够继续关注世界青年总裁协会的发展,并继续保持交流,相互促进。

  刘春锋还向学员介绍了“世界华商中心”、“世界侨商总部聚集区”等重点涉侨经济项目,和“侨商北京洽谈会”、“水立方杯”以及为海外侨领、华裔青年企业家举办的研修班等涉侨品牌活动。学员们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就相关细节与刘春锋主任等进行了交流。(北京市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