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北京市侨办联合市投促局举办侨商投资项目推介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30日 13:59

  为吸引海内外优质侨务资源关注北京、投资北京,促进更多侨商参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9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共同为来京参加国庆65周年系列活动的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海外嘉宾举办了“侨商投资北京项目推介会”。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以“适合首都战略定位的投资促进工作”为题做主题演讲。

  他指出,北京的首都投资优势和商机在于政治中心优势、教科文卫优势、高端人才优势、大企业总部优势和市场中心优势。他希望,侨领侨商高度关注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高精尖”经济和产业项目,关注破解制约首都可持续发展重要问题的投资项目,及关注吸引社会与民间投资重点领域的投资项目等。

  来自丰台区、通州区、平谷区、怀柔区和密云县的投促局领导分别详细介绍了各区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优势、重大招商项目及相关政策等。

  参与侨商不仅与演讲推介人就演讲、推介内容进行互动交流,还就感兴趣的项目与相关区县代表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

  市政府侨办副主任李长远主持会议。(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