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魏宏会见海科会嘉宾 冀带动海外人才“走进来”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0日 08:58




四川省长魏宏会见参加“2014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的嘉宾。



四川省长魏宏会见参加“2014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的嘉宾。

  19日,在2014“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以下简称“海科会”)开幕式前,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省委常委、常委副省长钟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等领导会见了参加此次海科会的部分海内外重要嘉宾。

  魏宏对大家不远万里、不辞辛苦,赴川参加“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大家心系祖(籍)国、关注四川,为四川的发展献计出力表示衷心感谢。

  魏宏向来宾介绍,本次洽谈会是“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专项活动,是近年来四川举办的一次大规模、高规格的海外高新科技和高端人才洽谈会,“各位的到来,将为四川的发展带来新的理念、好的项目,为四川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有力支持。”

  魏宏认为,参会的各位嘉宾,都是各个领域学有专长、事业有成、年富力强的精英,既有金融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也有学术学科带头人和拥有产业化、开发前景的专利发明人才。“这次能有机会把大家请到四川,希望各位能把自己的研究成果、技术留在四川,共同合作创业,实现互利双赢;希望大家积极为四川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咨询。”

  在魏宏看来,海科会另一重要意义还在于通过这一活动,大家能多了解四川的风俗民情、发展现状,发展重点,回去以后多宣传四川,推介四川,将大家在海外建立起来的人缘关系、合作伙伴等资源带到四川来。“我们将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人才环境,搭建一个稳定创业平台,竭诚为大家搞好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