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侨办副主任林琳拜访香港道德会 冀加强合作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1日 08:56

  近日,该办副主任林琳赴香港拜访香港道德会,通报有关慈善项目开展情况,并就侨务慈善工作听取意见。

  在香港道德会,林琳与该会会长何腾、永远会长霍宗杰、曾富成等进行交流座谈,通报该会今年资助韶关学院医学院实验大楼等项目的进展情况,感谢香港道德会一直以来对内地和广东在赈灾救灾、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领域的支持,并就如何做好侨务慈善工作以及其他相关问题听取意见。

  林琳说,香港道德会在内地和广东的慈善捐赠累计超过2亿元,做的都是“雪中送炭”的好事,惠及面很广,形成了独特的做法,对我们做好慈善工作很有启发。广东省侨办、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希望今后与香港道德会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广东侨务慈善工作。

  何腾会长和霍宗杰、曾富成永远会长等对省侨办、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协助和支持该会开展在内地特别是广东的慈善项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省侨办和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的合作,并就做好慈善工作提出了建议。(广东省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