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四川外侨办官员会见美国华媒 冀宣传藏区新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1日 09:48




薛斌(右)在蓉会见美国《中国日报》社社长江啓光(左二)一行。



薛斌陪同江啓光一行考察侨资企业。

  10月15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薛斌在蓉会见美国《中国日报》社社长江啓光、《环球日报》美国公司副总经理孙维世一行。

  薛斌感谢江啓光一行对四川省外事侨务办组团赴北美洲开展2014“锦绣四川·藏区新貌”文化周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宣传,感谢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报道,欢迎客人们多来四川看一看,走一走。希望《中国日报》、《环球日报》加强与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合作,继续支持明年在美国东部举办“锦绣四川·藏区新貌”文化周活动。

  江啓光感谢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对海外华文媒体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华文媒体的作用,为介绍四川,宣传四川鼓与呼。

  会见结束后,薛斌陪同江啓光一行考察了侨资企业。(四川省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