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云南侨务考察团访问意侨团 邀参加东盟华商大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1日 09:49

  日前,云南省侨务考察团抵达威尼斯,受到威尼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的欢迎。会长邱慧华在欢迎词中说,联合总会曾多次组团访问云南,参加东盟华商大会,与云南省侨办结成友好合作的紧密关系,侨胞们在云南有事,都得到了侨办各部门的热情支持和关照,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考察团一行希望侨胞们多到云南走走,并诚挚邀请总会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东盟华商大会,相聚昆明,畅叙友情,交流合作。

  威尼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团成员有邱培有、项献忠、叶小松、陈群义、陈树欣、陈雅标、余美伦、陈飞豹、陈建军、夏灵君、郑大勇、陈祖然等人参加活动。(青田侨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