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北京市侨办主任调研侨资企业 助更好更快发展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1日 09:51







  10月15日,北京市政府侨办主任刘春锋一行来到侨资企业北京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下图)进行调研交流,与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天下图董事长关鸿亮博士及其核心团队成员进行座谈。

  关鸿亮首先对刘春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府侨办积极支持华侨华人回京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关鸿亮介绍了天下图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设想。他强调,天下图将进一步加大对云服务平台的能力建设,努力建成全国最大的空间数据云服务中心,建设更为丰富精确、时效性更强的数据应用,为北京市各政府部门提供必要的基础性服务。

  市经信委副主任童腾飞在三维实景业务、3D打印技术融合、产业信息组合等方面为天下图的未来发展给出合理化建议。他表示,天下图公司可以在互联网领域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寻求企业发展重点,满足政府精细化管理要求。

  刘春锋指出,市政府侨办非常关心侨资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市政府侨办将一如既往地为侨资企业搭建桥梁和平台,促进企业和政府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首都经济建设,助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

  天下图公司是北京市重点侨资企业。它是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内为数不多的业务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空间信息服务提供商,可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GIS软件和完整的二三维一体化空间地理信息服务解决方案。(北京市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