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南京侨办推动社区侨务工作向特别社区延伸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4日 09:22

  南京市设立20个紫金科创特别社区后,市侨办积极跟进,将社区侨务工作向特别社区延伸,开展特别社区的人才服务工作。

  近期,南京市侨办领导带队,对特别社区进行走访调研,摸清社区内创业人才的服务需求,并拟在此基础上,出台《市侨办人才创业基地涉侨服务资助试行办法》,同时根据特别社区内创业人才大多具有涉侨背景的特点,扎实做好人才来南京市落户、定居、子女入园入学等方面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创业和生活环境,吸引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人才来特别社区创业发展。(南京市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