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福建省侨办推进“八项行动” 聚集海外人才资源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4日 09:28

  从去年开始,福建省侨办结合福建省省情和侨情实际、创新性地提出并实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侨胞事业发展的“八项行动”。

  “海外科技专家顾问团”作为福建省侨办八项行动之一“智库挖潜行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依托省侨办海外广泛的人脉优势,着眼于聚集海外人才科技资源,构建省侨办在科学技术领域的高层次咨询机构,打造覆盖全球科技高端科研院所和尖端科技人才资源网,加强福建省引智工作平台建设,使之成为福建省侨务引智的重要抓手和品牌,提升福建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引进更多的领军创业人才和创新人才来闽创新创业。(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