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天星副主任会见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侨胞回国考察团

2014年10月24日 13:44





10月21日,谭天星副主任会见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侨胞回国考察团

  10月21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在京会见了全国政协会议海外列席侨胞回国考察团。

  谭天星代表国侨办和裘援平主任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各位侨领对侨务工作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他回顾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联谊大会上关于“根、魂、梦”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广大侨胞在辛亥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为民族独立、国家发展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优势,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积极参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进程,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谭天星指出,建设法治国家是全体中国人民的意愿,是时代的潮流,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推进国家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各级侨办将坚持“依法行政”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涉侨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正当合法权益。

  考察团成员田长桉、曹燕灵、段燕文等纷纷发言,感谢中国政府对海外侨胞的信任、重视与关爱,表示将进一步致力于提升海外中国人形象,促进中外友好交流。

  全国政协常委李崴、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巡视员徐光华,国侨办国外司副司长卢海田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