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美国安良工商会元老团主席伍健生访问广东省侨办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4日 16:47

  10月24日上午,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安良工商会元老团主席伍健生、总理邓锦源等一行。

  吴锐成对美国安良工商会社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美国安良工商会是旅美侨团中的“龙头”社团之一,在美国侨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特别是1992年美国安良工商会首次组团访问中国,开启了美国侨界与中国家乡的来往互动,带动了美国侨团陆续与中国家乡开展互访。

  邓锦源介绍了安良工商会各地分会今年来所开展的活动以及明年总会的工作构想和计划,他说,希望明年能够组团回中国访问考察,加强与中国家乡的联谊交流。

  吴锐成当即表示,欢迎美国安良工商会随时组团来粤访问考察,并乐意提供协助和便利。他说,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共同推动社团内部以及社团之间的和谐团结,促进社团的可持续发展。

  美国安良工商会1893年11月创建于纽约,现在全美23个城市设有分会。该会以发展工商事业,增进会员福利,互助合作,注重慈善,兴办教育及推进社会公益为宗旨。是美国华人社会最大侨团之一。(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