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会见清远侨商会会长谢鸿强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4日 16:48

  10月23日上午,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巡视员陈仰豪、副主任郑建民会见了前来拜访的清远市侨商会会长谢鸿强、拟任会长黄荣孟一行。

  吴锐成对谢鸿强会长、黄荣孟会长率团拜访省侨办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清远市侨商会领导班子顺利交接表示祝贺。他说,侨资企业是外资企业中一个独特的群体,维护侨资企业合法投资权益,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是省侨办的职责。成立侨商会就是为了搭建侨资企业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的平台,推动侨资企业发展。他强调,侨资企业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尽管当前遇到了许多困难与问题,但是在各方面的支持推动下,相信侨资企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吴锐成指出,一个坚实有力的领导班子对侨商会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清远市侨商会紧密围绕清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核心,加快转型发展,为清远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谢鸿强介绍了清远市侨商会近年来的工作,并邀请省侨办、省侨商会出席将于11月举行的清远市侨商会换届典礼。拟任会长、清远市顺诚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孟表示,此次拜访省侨办主要是汇报清远市侨商会工作,学习广东省侨商会办会经验,听取省侨办领导对下一阶段清远市侨商会工作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省侨办继续支持清远市侨商会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广东省侨商会秘书长赵升才参加了会见。(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