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西九江市提高老归侨补贴标准 每月增100元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4日 16:57

  近日,对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侨界反映的“要关注困难归侨生活,适当提高老年归侨生活补贴”,江西省九江市外侨办高度重视,深入调研,积极向市政府反映情况,上报了关于提高九江市老年归侨生活补贴标准的报告,获市政府批准。

  从今年开始,市政府每年划拨一笔专项经费用于提高九江市老年归侨生活补贴,在江西省原补贴标准的基础上每月增加100元的生活补贴。这一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九江市老年归侨的关心关爱,这一举措在江西省各社区市尚属首例。(江西九江市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