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省侨办组织中医专家赴匈牙利为侨义诊服务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8日 10:15

  10月25日至27日,由郑建民副主任率领的广东省侨办中医专家义诊交流团赴匈牙利布达佩斯开展“南粤文化海外行,妙手仁心慰侨胞”活动,在当地反响热烈。

  中医专家义诊交流团一行不辞辛苦,克服时差、温差等不便,为布达佩斯的侨胞义诊,以及提供健康保健咨询服务,送医送药,并与当地中医学会进行交流。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侨胞和驻匈牙利大使馆的欢迎和高度赞赏。侨胞们纷纷表示:中医专家的到来,不但使他们的病痛得到诊治,专家们还耐心细致地指导他们日常保健,使他们感受到了祖(籍)国的关怀。

  匈牙利中医学会会长于福年表示,中医团的到来,将进一步推动中医在匈牙利的传播与推广,促进了中医文化的交流,增强中医文化海外的影响力,增进社团的团结。

  中医义诊交流团在匈牙利期间还参加了“禅武国际联盟十周年暨第二届中医文化节”活动。

  据悉,中医专家义诊交流团还将赴西班牙马德里为侨胞义诊。(广东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