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扬州“中德工业园”初步建成 将吸引约50家徳企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9日 09:42

  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和德国机械制造业联合会在广陵经济开发区共同打造“中德工业园”已初具雏形。

  “中德工业园”已建成符合德国企业生产习惯的标准厂房15万平方米,已落户液压阀、液压系统、液压滤芯、液压油缸、电磁铁等10多个项目,设备总投资4000万欧元,全部达产后预计产值80亿元人民币。广陵经济开发区计划到明年底再建成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吸引共约50家德国企业。

  另外,10月25日,由跨国公司德国雅歌辉托斯集团投资220万欧元打造的液压系统扬州公司竣工投产。目前,雅歌辉斯托集团在全球拥有德国、捷克、印度三个生产基地,扬州是中国唯一、全球第四个基地。

  未来扬州基地不仅要为中国工程、农用机械领域客户提供性能先进的液压阀,还将提供液压元件和系统。

  雅歌辉托斯是德国斯图加特一家跨国公司,在全球拥有30多家分公司,在行走机械、工业液压的流体传动控制、过滤技术等方面拥有60多年的经验,是全球液压元件及系统供应的市场领导者,被称为“液压阀王”。( 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