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连云港侨办赴昆山考察 拟建立侨台企业共赢模式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9日 10:12







  28日,江苏连云港市侨办副主任卞宝卫到昆山考察交流。市侨办副主任汤志轩陪同。

  考察期间,卞宝卫一行参观走访了昆山侨商会副会长吕仕铭创立的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台协会副会长陈梦君创立的高树饰品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发展方向及未来打算。对此,卞宝卫一行表示,两家企业均是连云港发展所需的好企业,并向两家企业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到连云港市考察投资。考察结束时,双方认为,连、昆侨办可以为两地侨台资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利用双向资源,促使侨台资企业之间建立合作关系,形成侨台资企业合作共赢模式,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江苏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