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常熟市经开区科创园侨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30日 09:36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侨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10月28日,在江苏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燃情岁月·梦圆滨江”常熟科创园第二届创业文化服务周启动仪式上,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副调研员沈鸣和常熟市侨办主任邓玒共同为科创园侨务工作站揭牌,标志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侨务工作站正式成立。

  科创园双创企业负责人、各大学研究院负责人以及科创园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随着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的不断推进,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已成为新华侨华人创业工作的集聚地,侨务工作站的成立,将更好更快地为这里的华侨华人提供服务。这也是常熟市成立的第2个开发区侨务工作站。(江苏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