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连云港侨办官员赴苏州参观调研侨资企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30日 09:55




  连云港侨办副主任沈永明(左一)、吴江中晖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侨商会副会长吴文坦(左起第三)陪同卞宝卫副主任(左起第二)参观

  10月27日至29日,江苏连云港市侨办副主任卞宝卫等6人到访苏州,分别在吴江、常熟等地开展考察调研参观拜访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拜访了苏州市侨商会副会长单位吴江中晖织造有限公司、吴江中威纺织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考察交流过程中,卞主任热忱欢迎广大苏州侨资企业家到连云港考察投资,积极支持连云港的建设发展。(江苏侨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