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福建南平外侨办干部调研侨企 助力发展绿色经济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30日 10:01

  中国侨网南平10月29日电 (谢渊涵)27日,福建南平市外侨办副主任吴建华、延平区外侨办主任苏玲到南平正大欧瑞信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吴建华深入该公司在延平区太平镇实施的南坪溪、长万水库(400万水体)全流域畜禽养治分离、循环经济项目启动建设的首个治理点治理工程,了解企业落地后的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侨务部门优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更好服务侨企,与公司董事长李建飞进行深入交谈。

  李建飞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在延平区政府和市、区外侨办的大力支持下,项目进展十分顺利,禽养治分离、循环经济项目经专家评审,认为具有技术的先进性、实施的可行性、成本的可控性、项目的复制性、运营的可持续性,可以达到“清洁养殖、农田修复、生态农业、循环经济、农民增收、产业可续”的目的。下一步公司将集中力量,加大项目实施力度,推动南坪溪全流域治理,修复长万水库水体,并在水库上建设集库区渔庄、垂钓、水上冲锋舟俱乐部、生态果蔬采摘乐园为一体的生态休闲乡村旅游等。就企业发展今后需要大量农业、畜牧等方面人才问题,吴建华表示,将协调南平市农业学校等职业技术院校,帮助企业定向培养人才,解决今后技术人才紧缺问题。

  南平正大欧瑞信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南平市外侨办今年引进的又一家世界500强正大集团旗下高科技侨资企业,该公司于今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环保和农业微生物研发、生产、应用方面技术力量雄厚,公司顺利落地将有力助推延平区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