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山东省侨办主任调研临沂 推动侨商投资项目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1月15日 09:18




刘方会主任考察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刘方会主任观看机器人展示

  11月7日,山东省侨办主任刘方会到临沂调研,考察投资环境,推动侨商投资项目。

  在临沂,刘方会听取了临沂市侨办工作情况汇报,与市领导就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临沂发展交换了意见。详细了解了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建设中的临沂综合保税区的发展规划、投资政策、基础设施等情况,实地考察了中印软件产业园和临工集团等园区和企业。刘方会主任还了解了香港铜锣湾集团拟在临沂投资建设“铜锣湾广场”项目的情况,希望各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刘方会表示,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关心支持侨务部门建设,侨务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为临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临沂在交通、环境、资源、政策等方面有优势,非常适合侨商和高层次专业人士发展。省侨办将进一步加强与临沂的合作,支持临沂的发展,做好桥梁和纽带,引荐更多的华侨华人到临沂投资兴业。(山东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