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州侨办拜访香港侨团 赞构建和谐侨社所做贡献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1月15日 09:21




  11月4日,广州市侨办主任吕志毅、副主任冯广俊专程赴港拜会香港侨界社团总会。香港侨界社团总会会长余国春、主席陈有庆等香港侨界社团总会的领导对广州市侨办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余国春表示,香港侨界社团总会与广州市侨办长期保持密切联系。今年7月,刚率队赴广州与市侨办开展了友好交流活动,并与陈建华市长商定组织香港青年企业家来穗交流考察的相关事宜。现在吕志毅登门拜访,互动频繁。

  吕志毅高度赞扬了香港侨界社团总会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构建和谐侨社所做的工作。(广东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