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西侨办会见意大利侨商 积极推动交流合作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1月15日 09:22




  11月6日,广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陈宁在南宁会见了意大利华侨华人贸易总会会长陈正溪一行。

  陈宁对陈正溪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西享有的沿海沿边开放政策、西部大开发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的叠加效应日益显现,进一步加大了对外开放力度,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成为我国西部最具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地区之一。他希望贸易总会继续发扬立会宗旨,积极推动广西与意大利的交流合作,为广西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发挥积极作用。(广西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