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西北海外侨办干部难民安置点解决民生难题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1月19日 14:38

  近日,北海市外侨主任蓝伟率相关科室人员及合浦县外侨办负责人深入难民安置点合浦华侨村,检查落实归侨职工文娱活动场所建设和体育配套设施落实情况。该项目由广西侨办拨付1.5万元专项资金建设。

  在归侨职工居住区华侨村,蓝伟详细询问了文娱场地工程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仔细查看职工生活环境和现状,了解归侨职工生活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合浦县归难侨安置点工贸公司归侨侨眷生活环境,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北海市外侨办把解决民生难题做为重要抓手。在本单位资金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拿出近5000元资金帮助该安置点归侨职工生活区配备篮球架、乒乓球桌等文娱活动设施,丰富归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极大改善归侨职工生活质量,受到该区侨众一致好评。(广西北海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