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大马华人博物馆设计方案初定 融合多家创意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2月16日 11:11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设计图由Impact Design有限公司获得,该公司成功获得众评委的青睐,并将集结其他4家落选公司的作品综合一起,再设计出别具风格的华人博物馆。

  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兼华总永久名誉会长吴德芳解释,他们决定把其中一间做为总设计,然后再吸收其他4间公司的设计图精华,然后再综合一起,最后再出示总设计图。“待总设计图完成后,就会公开招标。”吴德芳在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公布设计图得奖新闻发布会上,如是指出。他也赞扬5间公司都很用心的去设计且负责任,让评委感动。他说,为公平起见,华总也邀请了广东省华侨博物馆的王明惠馆长及福建省厦门华教博物院的设计总监许汉阳作为此次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的评委之一,希望透过他们过去的经验,提出意见。(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