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徐州侨办召开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会议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2月17日 09:23







  中国侨网12月17日电 据徐州市政府网站消息,12月15日,江苏省徐州市侨办召开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两参一改”评议会,邀请20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评议员,20名服务对象参加了评议活动。

  “两参一改”是徐州市“百姓办事零障碍”的一项具体活动,目的是通过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作风办评议员组成社会代表和服务对象组成的代表对各单位进行监督、评议,帮助受评议单位更好地改进工作,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市侨办主任李明首先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徐州市侨办2014年工作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情况。近年来,徐州市侨办在做好联谊、侨政、外宣、维权等工作基础上,突出招商引资引智工作,认真落实“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全力做好为侨服务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把方便让给侨界、把麻烦留给自己”。

  现场,与会代表也分别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诸如: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徐州创业有何优惠政策、三侨考生的资质认定和中高考加分办理程序、徐州市为侨服务的平台建设、徐州市侨办开展侨务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情况等等。

  与会代表对徐州市侨办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开展“两参一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最后,李明表态,根据各位代表提出的中肯建议和意见,市侨办将认真梳理,抓好落实和整改。

  同时也表示以此次评议为新起点、新动力,做到即知即改,再接再厉。今后工作中,市侨办将随时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丰富为侨服务的内容,不断创新为侨服务的形式,努力把市侨办打造成让群众更满意的服务型机关,让市委、市政府更放心,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