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侨办官赴到珠海调研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2月19日 13:40







  12月16日至17日,广东省侨办林琳到珠海市调研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同富裕工程实施及“三融入”后华侨农场侨务工作。省侨办侨政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林琳在珠海市侨务局召开了华侨农场工作座谈会,并到平沙华侨农场,实地察看了拟开工建设危房改造项目的地块,走访了立新社区危房户,听取群众对危房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考察了平沙游艇工业园区、美平文化广场等。

  在座谈会上,珠海市侨务局局长吴小濠及平沙、红旗华侨农场有关领导汇报了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及明年的工作安排,以及对华侨农场工作的意见建议。林琳副主任强调,2015年全面完成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任务是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目前危房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强对危房改造的组织领导,实事求是核实底数,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快进度狠抓落实,做好做细群众工作,确保华侨农场危房改造任务的完成。

  林琳还希望珠海各华侨农场继续加大力度积极探索建立华侨农场归难侨和职工群众长效发展和收入增长机制,实现共建共享发展成果,使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华侨农场职工群众,进而能够更好地促进华侨农场及其归难侨和职工群众融入当地社会。

  调研期间,林琳还与珠海市副市长龙广艳就加快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广东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