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度涉侨基金会工作会议召开 庄荣文出席

2014年12月29日 10:28





2014年度涉侨基金会工作会议湖南长沙召开。

  近日,2014年度涉侨基金会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国内司副司长王萍,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百灵、副主任张建新,以及来自7家涉侨基金会的代表出席会议。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庄荣文在会上对2014年各涉侨基金会在促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趋势,并对新形势下涉侨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会上,参会的涉侨基金会代表作交流发言,总结了2014年在公益慈善领域所作的工作,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议为涉侨基金会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达到了“畅谈经验、分享体会,增进交流、促进合作”的目的,对涉侨基金会进一步增强捐赠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积极引导作用,并表示将围绕发展大局,着眼新的形势变化,不断探索工作规律,拓展工作视野,进一步加强与各级侨办的联系及合作,为国内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湖南省外事侨务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