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赵阳为热心支持华文教育事业的侨商“点赞”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5年01月23日 10:30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中)在上海考察侨资企业。(张亨伟 摄)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中)在上海考察侨资企业。(张亨伟 摄)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22日在上海考察侨资企业,为热心支持华文教育事业的侨商“点赞”。

  在上海和星投资有限公司调研时,赵阳希望侨资企业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实现大发展,为华文教育提供更大支持。

  上海和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喜是位旅日华侨,长期以来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华文教育发展作贡献。和星投资目前正致力于在中国打造集科普、旅游、休闲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室内科普主题游乐园“和乐星”项目,被誉为“中国室内版的迪斯尼游乐园”。

  作为一名侨务工作“老兵”,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赵阳称赞旅日侨商王宝喜对华文教育具有责任感和爱心。他表示,侨商事业壮大了,不仅地方经济能受益,华文教育也能得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