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安徽省进入“两会时间” 强化与港澳台侨交流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5年01月26日 08:50

  25日,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此间开幕,安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透露,今年安徽省将加强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加强与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

  王明方介绍,2015年安徽将组织港澳委员在内地开展考察视察活动,鼓励支持港澳委员充分发挥在特区和内地的双重积极作用,拓展与港澳有关机构、社团组织和各界人士的交流。积极开展皖台经贸文化活动,加强同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联系。为港澳台侨参与安徽建设牵线搭桥。

  2014年安徽省政协组织港澳委员赴内地考察座谈,促进皖港、皖澳交流合作。赴港澳走访看望委员,拜访知名社团。组织安徽省政协文化产业代表团赴台,深化皖台交流合作。安徽省政协还首次邀请台胞侨胞列席该省政协全体会议,为台胞侨胞了解安徽提供重要渠道。

  在当日的政协会议上,各界积极为安徽的发展建言献策,聚焦该省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雾霾,新能源,食品安全,原生态文化等均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1月25日至29日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开幕,1月31日闭幕。(中新社 路梦 赵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