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福建侨商会选任新届理事会 囊括约550名侨商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5年01月27日 09:21

  26日,福建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福州举行。副省长郑晓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新一届福建侨商会汇聚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50名知名侨商。一批世界知名侨商出任名誉会长,如嘉里集团创办人郭鹤年、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陈永栽、福建融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镜等。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树哲担任会长。

  为践行为侨服务宗旨,省侨办确定了140家侨资企业为省级“侨资企业服务联系点”,聘请17名我(福建)省著名律师担任省侨办和福建侨商会的法律顾问团。当天会上还举行了联系点和顾问团授牌仪式。

  会上还通过了《福建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关于加快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努力实现福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目标的倡议书》。(郑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