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云南侨办慰问特困地区侨眷 愿助其脱贫致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5年01月27日 10:12







  1月21日,由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盛云富带队的第一慰问组,在州、县侨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民族村寨,进村入户,在迪庆州实地慰问困难归侨侨眷5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归侨侨眷家中。云南省侨办国内处副处长杨东林、人事处副处长周文平参加了慰问。

  在全国14个连片特困地区中,云南省就占4个片区,涉及91个县,数量居全国之首。盛云富非常关心、牵挂藏区困难归侨侨眷群众的生产生活,每到一家,他都嘘寒问暖,询问家庭成员的情况、收入及来源、脱贫致富等情况,他还十分注重倾听困难归侨侨眷的所思、所急、所需,以及他们对侨办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勤劳致富,也嘱咐州、县侨办的同志平常多注意关心、帮扶,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云南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