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2015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夏令营(上海营)开始报名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5年01月27日 17:24

  国务院侨办、上海市侨办举办的“2015年‘中国寻根之旅’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上海营”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

  为进一步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对中国的了解,促进海内外青少年的沟通交流,弘扬中华文化,上海市侨办将于2015年组织集文化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夏令营活动,邀请世界各地的华裔青少年寻根中国,相约上海。

  活动内容(具体日程安排以报到时所发日程表为准)包括体验中华文化——参观游览上海博物馆、上海的老城厢、璀璨浦江夜景、精彩的杂技表演,以及散落在全市各个角落的历史人文景观等;学习中华才艺——学习中国武术国画、书法、武术、民歌、剪纸、陶艺、泥塑、编织中国结、串珠、珠算、茶艺、中国礼仪等文化特色课程;走进上海家庭——在上海学生家中体验城市发展与市民生活的密切关系和变化;中外学生联欢——与中国学生共同参加盛大的闭营仪式,展示学习成果,讴歌同胞情谊等。

  请有意参加者根据报名要求于2015年3月15日前通过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网上交流平台(http://summercamp.hwjyw.com)报名,并将报名表通过邮件发至上海侨办邮箱。(中国侨网 叶艺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