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四川成都外侨办主任卢胜会见加拿大侨商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5年02月05日 13:36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外侨办主任卢胜会见了来蓉列席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加拿大皇后金融集团董事长、加拿大华人金融专业人士协会会长蒋志成先生。

  卢胜简要介绍了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外事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卢胜表示,海外侨胞是开展侨务工作的重要资源,成都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

  卢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特别是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新技术创新发展以及帮助成都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蒋志成也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皇后金融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与成都的交流合作情况。(成都市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