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视察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图)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5年02月12日 09:55




  2月11日,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兰州市长袁占亭,甘肃省外侨办主任王代喜,在兰州视察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杨艳敏 摄)



  2月11日,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兰州市长袁占亭,甘肃省外侨办主任王代喜,在兰州视察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杨艳敏 摄)

  11日,国侨办主任裘援平视察了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

  中新社甘肃分社自2001年成立以来,立足甘肃对海内外讲好中国故事。2014年,播发涉及甘肃的新闻稿件2400多条,占中央对外新闻媒体当年刊发甘肃新闻报道的1/3。

  中新社甘肃分社负责人殷春永向裘援平主任汇报了甘肃分社近年来的采编业务、分社建设,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裘援平主任对中新社甘肃分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她勉励分社员工说,大家要以自己是位中新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要共同呵护这么多年来积累的“中新精神”。

  裘援平说,凡是在国家、地方出现重大事件,或者重大自然灾害时,中新社记者总是战斗在第一线,及时发出相关报道。这种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一代代传承到现在,“凭着这种精神,在人员和经费投入相对不是很多的情况下,中新社创造了很多不凡的业绩。”

  裘援平要求中新社甘肃分社围绕甘肃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等方面,做好外宣工作。要将甘肃文化软实力介绍到世界各地华人华侨聚居区,扩大甘肃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海外华人华侨投资甘肃,助力甘肃发展。

  当日,兰州市市长袁占亭、副市长何向东,甘肃省外侨办主任王代喜、副主任樊向勤等陪同视察。(南如卓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