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国驻斐济使馆代办春节期间慰问在斐华文教师

2015年02月26日 10:30

  日前,中国驻斐济使馆代办杨朝晖冒暴雨先后前往苏瓦逸仙学校和南太大学孔子学院,看望并慰问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公派华文教师。

  杨代办代表中国驻斐济使馆向国家汉办公派华文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赞赏他们坚守岗位、甘于奉献,肯定教师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斐华文教育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他期望肩负光荣使命的华文教师们能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更好地传播和推广中华文化,促进中斐两国民间友好的发展。他还就2015年在斐华文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南太孔院中方院长李登贵及两校华文教师感谢杨代办在大年初一来校慰问中文教师,表示将不辜负祖国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在斐华文教育工作贡献力量,为中斐友谊添砖加瓦,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努力。 (外交部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