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外侨办会见阿根廷侨商 探讨多方合作

2015年02月26日 10:53

  25日,江西省上饶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小杰会见了中智兄弟矿业股份公司、中智地产开发股份公司董事俞方国,婺源县欢盛实业有限公司总裁程欢盛一行。市外侨办副主任祝红卫,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贤俊参与了会见。

  赵小杰表示,很高兴在农历羊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迎来远道而来的贵客,向他们及海外的华人华侨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赵小杰对俞方国与程欢盛长期以来对上饶市外事侨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为上饶市与南美在经贸、旅游、友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俞方国与程欢盛表示,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期间拜访上饶市外侨办,感到非常亲切与温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上饶市外事侨务工作的发展,为上饶市的对外交往尽绵薄之力。俞方国与程欢盛原籍婺源,虽常年旅居阿根廷从事贸易,仍十分关心家乡发展,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报效桑梓。(上饶市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