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侨办会见川籍侨胞 希望其助力家乡对外开放

2015年02月27日 10:32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右六),副主任唐宏(左一)、张继勇(右三)等与海外川籍侨胞合影留念

  据四川侨办网消息,2月25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在蓉会见了从美国、法国、西班牙、德国回川欢度羊年春节的川籍海外侨胞。

  慕新海首先对客人送上羊年新春的祝福,同时请对方向海外川籍华侨华人转达新春祝福。会见中,慕新海介绍了今年省外事侨务办开展各项侨务工作活动的规划,并与客人就四川省拓展对外开放渠道、扩大招才引智、加大对海外侨胞投资权益的保护、促进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共同为推进四川的开放合作,促进海外华侨华人事业发展。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唐宏、张继勇,国外侨务处、经济科技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