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侨办助海外侨社成功举办青少年中华才艺比赛

2015年03月02日 10:44

  在江苏省侨办与其他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多伦多汉语水平考试中心与近日成功举办“2015TD-熊猫杯青少年中华才艺大赛”。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800余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32位专业评委的严谨评审下,28位“中文才艺小达人”从300余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朗诵、唱歌、写作等3项比赛的奖项,赢得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由“多伦多汉语水平考试中心”主办、道明银行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首届“熊猫杯青少年中华才艺大赛”,旨在打造一个展示青少年中文学习成果和才艺水平的优质平台,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赛互动”的良好格局,激发广大学习者的学习热情,提高本地区青少年的中文综合运用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加中两国政府机构和民间组织的有力支持,也得到了当地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江苏省侨办及省海协会、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梁中心、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薛冰、安大略省省长Kathleen Wynne、多伦多市长John Tory等先后向大赛组委会发去贺信,肯定大赛创立的必要性,赞扬主办单位为促进海外中华文化推广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