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何亚非访港中文网 寄望新媒体发展

2015年03月04日 09:32

  港中文网报道,3月1日上午,正率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香港访演的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到访港中文网,并接受了港中文网、美国中文电视中国新闻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的访问。

  访问中,何亚非介绍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出的情况及意义,并就侨务、文化、外交等系列问题发表了论述。何亚非谈到,无论是侨务还是外交工作,都是在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搭建更为和谐、有利的发展环境。

  何亚非强调,6000多万海外侨胞是传播中华文化最重要的力量。面对在中华文化传播中起到越来越重要作用的新媒体,何亚非谈到,传统媒体并不会消失,更重要的是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

  访问结束后,何亚非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港中文网的编辑室、操控室等基础设施,并观看了港中文网的宣传片,对网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网站发展寄予厚望。(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