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侨办赴宁波推介“首届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

2015年03月13日 11:00





  浙江侨网消息,3月10日下午,天津市侨办副主任杜承雪一行4人专程到访宁波,向宁波侨商会侨资企业代表们介绍“天津·首届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的有关情况。宁波市侨办副主任赵骏、经科处处长兼侨商会秘书长俞雷,宁波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徐旭昶、副会长周宏良,常务理事郭瑞远、黄晓英、徐帅,理事陈杰夫出席本次座谈会。

  据杜承雪介绍,本届侨博会将于6月19日至23日在天津举行,为国内首次举办的大型侨商产品展销会,是汇集侨商产品、展示侨企形象的新平台,是拓展侨商产品销售、贸易合作的新渠道,是服务侨商发展的新举措。本次活动受到国侨办的高度关注,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多家单位主办,博览会面积4万平方米,规划展位1300个,设立5个展厅,展品主要有文化创意、生活电子、服装珠宝、新能源、保健科技、书画等。杜承雪向在座的宁波侨商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宁波侨商可以组团将自己的产品带到天津,展示宁波侨企的风采。

  赵骏对杜承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天津市侨办两大手笔(“侨梦苑”和“侨博会”)表示高度认可,感谢天津市侨办将侨博会的信息带到宁波,给宁波带来一次展示侨企风采的机会。

  宁波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徐旭昶向杜承雪一行介绍了宁波市侨商会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宁波市侨商会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积极组织侨资企业参与本次侨博会。(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