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云南海归创业园成立三大平台 服务入园企业

2015年03月18日 10:31

  2014年底至2015年初,云南海归创业园陆续成立了“科技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技术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站”三大平台,进一步完善了对入孵企业的扶持平台。

  其中,科技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旨在发挥金融的杠杠作用,通过向有潜力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助推企业高效运营;通过适时启动投融资上市服务,为创业者提供融资担保贷款,上市服务咨询等。

  技术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整合了省内外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自主研发的科技项目等多形态的技术产权交易资源,为企业自主创新提供综合性技术服务。通过加强与云南产权交易中心、昆明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省外知名技术转移机构及技术市场的合作,积极推进自主知识产权品牌战略。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站将在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和中国(云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指导下,充分利用经开区的区位、政策等优势,营造创新服务氛围,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以点带面,细致服务,践行省委省政府建设创新型云南行动计划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经开区的有效实施。(昆明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