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18所华校华文教师赴云南省培训才艺

2015年03月18日 10:32





开班仪式合影

  由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承办的“2015年马来西亚华小教师中华才艺培训班—云南行”15日在昆明举行开班仪式,来自马来西亚18所华文学校的30位华文教师将在昆明参加8天民族和歌曲培训。

  开班仪式上,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校长代表学校对参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在此次培训班有所收获。

  培训班代表罗佩贞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感谢,并表示马来西亚华校学生非常喜欢云南的景色和歌舞,培训班学员将认真学习云南特色的民族舞蹈和歌曲,将所学所感带回马来西亚,传授给自己的学生。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由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承办,云南海外文化教育中心协办。(中国侨网)(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