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寻根之旅”夏令营开始筹备 厨艺特色营吸睛

2015年03月19日 10:54

  今年暑期温州寻根之旅夏令营开始筹备,温州侨办将发挥省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市华侨中学的资源优势,首次举办2015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中华厨艺特色营,打造华文教育新品牌。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中华厨艺特色营的营地,将设在温州华侨中学。温州华侨中学是浙南第一所由海外华侨捐资创办的中学,是温州市较早开设烹饪专业的学校,培育的厨师已遍布世界各地,烹饪已经成为学校的金字招牌。此次中华厨艺特色营将充分利用华侨中学烹饪专业的优势,开设烹饪、米塑、中西点制作等特色课程,为华裔青少年提供近距离接触瓯越美食文化和学校烹饪专业知识的机会。(金佳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